登入 加入會員 忘記密碼

關於Portmento

Portmento團隊

2004年由PTT以Portmento此帳號開始,逐漸組成今日的介紹人團隊並成立本站,與正派的市調公司簽約負責招募適合的受訪者,並為市調公司與受訪者之間溝通的橋梁,若受訪者在活動流程中有任何疑問,歡迎使用網站的[聯絡我們]與介紹人聯繫,每天超過14小時處理會員的報名及疑難雜症,我們已有11年以上的市調介紹人經驗,已超過數萬成功參加活動並領取車馬費。

about Portmento

本團隊已於2010年6月成立「永光資訊多媒體有限公司」,為目前市調活動介紹人中唯一合法經營的公司。

目前本站於PTT只有Portmento一個帳號,如有疑問也可寄站內信詢問,站上其他帳號所PO之市調活動皆與本站無關。

Portmento市調活動

一般座談會來說,會依某項產品做為主題,邀約6~10位受訪者來訪談,訪談內容通常會有保密協定,也就是在會前會先簽一份合約,之後不得對其他人說座談會中看到的新產品等資訊;通常一個場次是2~3小時,由專業的主持人帶領會議進行,同時也會有錄音、錄影、記錄人員等;會議的氣氛通常是輕鬆和諧的,一邊吃吃喝喝,一邊發表意見,會後隨即發放車馬費。

座談會

除了座談會,還有一對一訪問、問卷填寫、電訪、產品試用、家訪等調查形式,這些調查方式的車馬費與座談會會有一段差距,但是訪問時間和地點較有彈性。

Portmento報名系統

還再向來路不明e-mail、家族、部落格報名市調活動嗎?
與其擔心受騙、個人資料外流、遇到黑心介紹人, 您只需加入Portmento市調活動資訊網,
讓活動最多、更新最快、最專業的介紹人團隊為您服務!!
我們長期聽取會員需求與建議而量身訂做此報名系統,主要功能說明介紹

報名系統建制
會員
報名活動無需重填基本資料,現在只需登入並填寫活動所需特殊資訊即完成報名手續,在這個先搶先贏的制度中,讓您贏在起跑點。
自動篩選
過去常有會員報名活動後被退件,原因大多是基本資料不符合,基本資料包含:性別、年齡、居住地區、職業、婚姻狀況,基本資料不符合則完全沒有錄取機會,與其浪費時間報名錯活動被退件(更不用說許多網路介紹人都直接跳過沒有退件通知讓受訪者傻傻的等),現在直接在報名時幫您過濾基本資料,不但為會員節省精力,也讓介紹人更有效率為會員服務。
完整記錄
記性不好老是忘記自己報名過哪些活動嗎?現在登入後直接進入[會員專區],可查看報名過的活動之外,還可掌握報名的處理進度,當顯示為[已處理]時表示介紹人已將您的資料送達市調公司,並請記得至e-mail收取確認信函及注意事項。
心得分享
參加完活動看到未上市的產品、還沒在電視上播過的廣告還輕鬆領到高額車馬費,雀躍的心情不再怕沒人知道,直接在[會員專區]的報名記錄中,選取已參加活動發表心得,經過本站人員審核後,確定未含不雅字眼及機密資訊等,將公布於[心得分享],在此除了自己的心得外,也可瀏覽其他受訪者的參加心得。
積分
只要有完整參加活動後,發表心得且被公布者,將可獲得積分1分以表示會員的信用程度,積分越高者在報名活動時若與其他受訪者基本條件相同,將優先送交市調公司過濾,提高錄取機率。特別注意:若未參加但惡意填寫心得騙取積分者,經查證將公布資料於黑名單且永不接受報名喔,一定要遵守遊戲規則,尊重他人也尊重自己。

Portmento快訊

報名系統建制
◎快訊內容
依照會員基本條件(性別、年齡、職業等)媒合
(1)新上架活動(包含公開與未公開活動)
(2)活動更新(條件、時間調整等資訊)
(3) 未公開條件(詳細品牌等條件) **僅有訂閱活動快訊會員獨享**

◎訂閱資格
Portmento市調活動資訊網之會員,且必須完成e-mail信箱認證。

◎訂閱方式
會員登入後至[更新會員資料],於[是否訂閱Portmento快訊]點選[是],並按[完成]存檔。
為確保您可收到快訊,請將service@portmento.com.tw加入您的通訊錄中(或安全寄件者、白名單)。

◎退訂方式
(1)會員登入後至[更新會員資料],於[是否訂閱Portmento快訊]點選[否],並按[完成]存檔。
(2)或直接於Portmento快訊mail中點擊[我要退訂Portmento快訊]連結。